破碎的时光

恩熙✘雪娥

恩熙✘雪娥 第三篇 

“滴答,滴答,滴答…”秒针拖着时针和分针旋转着,时间过得很快,又到12点了,孙周延关掉了音乐,转头对金炫廷说“我们走吧,明天再来,时间不早了”“嗯,我去拿包,你等会把练习室的灯关了。”离开练习室的二人像往常一样走在熟悉的回家路上,孙周延还像昨天一样跟着姐姐回家,休息一晚第二天再去练习室。二人很快到了家门口,金炫廷熟练的拿出钥匙打开了门,把包扔在了沙发上,然后便倒在了沙发上闭上了眼准备稍微休息一会。“今天我汗出太多了,我先去洗个澡!” “哦”金炫廷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,睡了一会的金炫廷突然感觉经历恢复了,睁开了眼,听见孙周延在浴室的洗澡声,突然感觉荷尔蒙唆使她不干好事,她也安奈不住了,解开了衣服扣,拖去衣物,穿着拖鞋走进了浴室,孙周延这时候还浑然不知的继续哼着歌洗着澡,金炫廷突然手臂一伸抱住了她的腰,“哎呀!”孙周延瞎了一大跳,“你…” “我也要洗澡了,怎么?” “流氓,出去!”金炫廷并没有回应她,而是转过头在她脖子上咬了一口,“哎呀!痛啊!”金炫廷并没有理会她,又换了个位置在她锁骨上又做上了一个红色印记,孙周延再次鬼叫了起来,准备逃脱,可是金炫廷已经死死的抱住了她的腰,“老实点”金炫廷邪魅的笑着,孙周延此时是真的不敢动了,金炫廷的手慢慢向下滑划过“黑森林”进入了… “啊啊啊,够了” 孙周延求饶到,“我不”金炫廷还是不能罢休,又深入了几厘米,“啊,真的不行,放过我吧”,金炫廷看了她一眼,看她那样决定放过她这次,“好吧,等你洗好了再说”说完便离开了浴室,此时的孙周延真想报警抓走这个臭流氓而且她不想离开浴室了,离开浴室不是等于把自己送入狼口么。“你好了没?”金炫廷在门口不耐烦了,“等会!催什么!”孙周延吼道。说时迟那时快,她急中生智想出一计“我可以趁她洗澡的时候溜走啊!我真是个小机灵鬼!嘿嘿”于是她很快便擦完走了出来,在门外恭候已久的金炫廷一见她出来便把她拦腰抱起扔床上去了,“干嘛!臭流氓,你不去洗澡么?”“我没说我今天洗澡啊?” “……”孙周延此时要晕厥了,可是脑袋天生灵活的她突然又心生一计“你再这样我明天不来了!以后也不来了!” “额…好吧,”金炫廷没了折,放弃了眼前的猎物,乖乖的洗漱完后不再对孙周延动手动脚,孙周延松了口气,身心俱疲的她放松的准备睡一觉,突然金炫廷抱住了她把脸贴在她脖子上,“又想干嘛!”“没有,就是想抱着你”孙周延见她没做什么也就不和她计较了,见她这个样子突然觉得她很可爱,便伸出手抱着她入睡了
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